最近陪了我們好久的店歇業了,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

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掌上型家庭劇院 LED投影機 那裡買會比較便宜!

上網幫他查了 掌上型家庭劇院 LED投影機 評價,推薦,開箱文,價格,報價,比較,規格,推薦那裡買便宜!

經過多方比較後,發現 掌上型家庭劇院 LED投影機 曾造成搶購熱潮,

價格也很實在,重點是買的安心,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不用出門送到家。還有超級大重點,比超商便宜!!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CP值超高!。

掌上型家庭劇院 LED投影機

我要購買
掌上型家庭劇院 LED投影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簡易安裝,輕鬆享受

商品網址:
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k=25f551e07ba28189cbb22f51885d07c9&uid1=&uid2=&uid3=&uid4=&uid5=

我要購買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洋基鐵捕波沙達(Jorge Posada)在2012年宣布退休,為了感謝他17年來在洋基的貢獻,球團今天在與印地安人比賽前為他舉辦20號背號的退休儀式,昔日奪冠「四核心」成員基特(Derek Jeter)、派提特(Andy Pettitte)跟李維拉(Mariano Rivera),也全部到齊為他慶賀。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所心心念念的全都是打棒球。」波沙達演講時,回顧自己一路走來對棒球的癡迷,「在美麗的波多黎各成長茁壯,我所做所為的都是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完全不去想第二條路。」

身穿條紋衣的17年中,波沙達幫助球隊拿下五座冠軍,他說,「我熱愛棒球,而且很幸運的,我能有機會在這麼偉大的球隊中打球。」

這位一代名捕生涯出賽了1829場比賽,其中1574場擔任捕手,最終留下了2成73打擊率,敲出275發全壘打以及1664支安打,獲得5次入選明星賽的榮耀。

波沙達今天也參與開球儀式,將球拋給15歲的兒子小波沙達(Jorge Posada Jr.)。1999年小波沙達出生時,曾罹患克魯松氏症候群,為治療頭骨變形需要動8次手術,縱使家庭遭遇巨變,波沙達仍幫助洋基拿下世界大賽二連霸,李維拉回憶起那段時光表示,「我記得他對勝利的熱情與決心,即使遇到了那麼困難的時刻,他仍然在那裡跟我們站在一起。」

不只對隊友付出一切,波沙達也很關心聯盟的其他球員,今天他在演講中也不忘向印地安人的亞威勒斯(Mike Aviles)致意,亞威勒斯的4歲女兒罹患白血病,今年他也為此缺席了數場球賽。

當波沙達向他比起大拇指後,亞威勒斯也輕碰球帽回禮,「我無法對他表達更多的感謝。」亞威勒斯表示,「大家都知道波沙達有多優秀,在場的沒有人不知道這件事,即使有人不知道,那他們今天也該知道了。」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F58A0FDEC8704397

 

 

 

 

 

 

 

 

arrow
arrow

    ZEwLInp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