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陪了我們好久的店歇業了,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

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AIRWALK(男) - 星際潮流圓領棉T - 黑 那裡買會比較便宜

上網幫他查了 AIRWALK(男) - 星際潮流圓領棉T - 黑 評價,推薦,開箱文,價格,報價,比較,規格,推薦那裡買便宜

經過多方比較後,發現 AIRWALK(男) - 星際潮流圓領棉T - 黑 曾造成搶購熱潮,

價格也很實在,重點是買的安心,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不用出門送到家。還有超級大重點,比超商便宜!!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CP值超高!。

AIRWALK(男) - 星際潮流圓領棉T - 黑



AIRWALK(男) - 星際潮流圓領棉T - 黑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好康









    AIRWALK(男) - 星際潮流圓領棉T - 黑



    Airwalk 創立於1986年美國賓州。


    最初是以滑板、溜冰、越野自行車、及滑雪等非傳統運動專業衣、鞋、用具打響品牌。


    創新的設計與舒適、耐穿的特性,使Airwalk一推出,即受到世界各地之滑板好手與青少年之喜愛。


    熱賣Airwalk是在販賣一種lifestyle,一種休閒、獨特、與自信的個人與生活風格。


    Airwalk的商品,目前已擴充至休閒運動系列之衣服、鞋子、背包、襪子等等休閒運動用品系列。


    其設計的風格、顏色、質料、款式等等,都充分反應時下青少年桀傲不馴


    與追求自我風格的生活態度與價值觀。


    更已成為時下年輕族群追求活力、表現自我的最佳品牌。



  • 品牌 Airwalk
    顏色 黑色系
    商品尺寸 M, L, XL, 2L
    產地 中國
    材質 100%棉


  • 商品訊息簡述:
    • ⊕圓領設計舒適好穿搭。
    • ⊕新穎圖樣設計,輕鬆好搭配。
    • ⊕AIRWALK絕對安心的好品質。




    中國時報【林宜慧╱台北報導】

    腸病毒正值流行期,國內更出現新威脅D68型,據疾病管制署資料,今年6至9月已發現7起腸病毒D68型病例,此型別雖在台灣都是類似感冒的輕症,但在美、日曾有病例因此肢體麻痺,疾管署22日發布醫界通函,請醫師提高警覺,加強檢驗及通報。

    今年發現7起輕症

    台大醫院兒童感染科主任黃立民提醒,國內這一波腸病毒D68型(EV-D68)只是剛傳進來,感染人數不多,若感染者增加,很可能出現重症病例;腸病毒感染流行與否主要視氣溫而定,若氣溫降下病例就會減少。

    去年美國大流行

    疾管署資料顯示,今年7起EV-D68病例年齡介於1至22歲,多為發燒、流鼻水、咳嗽、喉嚨痛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然而該型病毒2014年在美國流行時,部分病例出現嚴重呼吸道症狀,並因急性無力脊髓炎(AFM)引發肢體麻痺,近期日本也有周年慶1病例出現AFM症狀。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國內自2007至2014年共通報29起病例,今年發現的個案與往年基因檢測的結果相似,分析近2年國內EV-D68病毒株的基因序列,發現和美國2014年疫情流行株有顯著差異,推斷可能基因序列有變異,導致症狀嚴重度不同,但仍待驗證。

    雖我國個案症狀輕微,但莊人祥說,有鑒於國外經驗,仍向醫界提出警告,並自今年6月中旬起,要求醫師在通報急性無力肢體麻痺病例時,除原本需採集的2件糞便檢體外,也須同時採集1件咽喉檢體,以加驗EV-D68,而截至10月20日,尚無急性無力肢體麻痺病例檢出EV-D68。

    勤洗手、戴口罩

    腸病毒疫情仍處於流行期,據疾管署資料,今年第41周(10月14-20日)門診就診人次較前一周上升,全國門急診人次高於近4年同期,社區主要流行病毒株為克沙奇A16,而幼兒園近期停課班級數也略呈上升趨勢。

    莊人祥提醒,腸病毒傳染力極強,家裡有嬰幼兒的家長應注意孩子落實勤洗手、戴口罩等,若孩子診斷感染腸病毒,應避免與其他幼兒接觸,以降低交叉感染機會,並注意是否有嗜睡、意識不清、活力不佳、手腳無力、肌抽躍(無故驚嚇或突然全身肌肉收縮)、持續嘔吐、呼吸急促或心跳加快等重症前兆,以及早治療。



    D62505B4F41B56F3
    arrow
    arrow

      ZEwLInp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