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陪了我們好久的店歇業了,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

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TECL-WOOD《96628》防風防水保暖兩件式男夾克(灰色) 那裡買會比較便宜

上網幫他查了 TECL-WOOD《96628》防風防水保暖兩件式男夾克(灰色) 評價,推薦,開箱文,價格,報價,比較,規格,推薦那裡買便宜

經過多方比較後,發現 TECL-WOOD《96628》防風防水保暖兩件式男夾克(灰色) 曾造成搶購熱潮,

價格也很實在,重點是買的安心,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不用出門送到家。還有超級大重點,比超商便宜!!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CP值超高!。

TECL-WOOD《96628》防風防水保暖兩件式男夾克(灰色)



TECL-WOOD《96628》防風防水保暖兩件式男夾克(灰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tecl-wood防風防水透氣保暖兩件式外套,一款外套,三種造型,可拆活動式的組合,讓您的穿著更多樣化。運用拉鍊套接設計,可隨意調整穿著方式。外層外套表布為四面彈布料,讓您穿著更加舒適。而其tecl-tex防水透氣膜,防水、防風、透氣、保暖等優異功能兼具。內附深灰色刷毛保暖外套。

    防水度(w/p)8000m/m
    透濕度(m/p)3000g
    /m2/24hrs
    材質:95?olyester5?pandex


    顏色:灰色
    用途:戶外休閒、登山、自行車休閒、一般休閒、出國旅遊







    永遠少一件的












    現省

  • 商品:TECL-WOOD《96628》防風防水透氣保暖兩件式夾克(Soft Shell防水外套+刷毛夾克)
    顏色:灰色
    材質:95?olyester,5?pandex
    特殊技術:TECL-TEX 防水透氣膜


    ◎最新立體剪裁,增添整體設計質感
    ◎內附深灰色刷毛保暖外套
    ◎帽子繩扣與魔鬼氈,加強頸部防寒效果
    ◎可拆式帽子
    ◎雙向拉鍊,具防潑水功能
    ◎袖口魔鬼氈,可自行調整寬度


    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 ⊕外層外套採用TECL-TEX防水透氣膜
  • ⊕內附深灰色刷毛保暖外套
  • ⊕可拆式帽子




為將輕軌交通安全宣導觀念向下扎根並深入家庭,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昨(二十五)日舉辦「揮灑我的輕軌城市,小小列車長就是你!」活動,讓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搶先搭乘體驗輕軌列車,換上列車長服裝的小小列車長們讓路人直呼好可愛,小小列車長也在場宣誓要遵守輕軌相關交通規則,一同擔任交通安全大使。捷運局指出,輕軌小小列車長免費活動名額限額十五名,活動訊息一推出即有近二千人搶著報名,捷運局從中隨機抽選出十五名。

幸運被抽中的民眾不但可帶自己的小朋友搶鮮搭乘全國第一條輕軌,還可獲得限量輕軌首發紀念一卡通。昨日活動由高捷少女小穹擔任領隊與體驗導覽,十五名小朋友換上列車長服裝逗趣可愛,家長們紛紛搶著拍照。小穹領隊於在出發時跟十五位小小列車長及家長解說輕軌路口交通應注意事項。抵達輕軌月台候車時,小小列車長們也跟家長一起宣誓「輕軌守則要遵守,安全大使就是我,要一同擔任宣導禮讓輕軌的交通安全大使。

捷運局表示,盼透過親子活動以更柔性的宣導方式將輕軌交通安全守則向下扎根與深入家庭,藉此呼籲市民朋友輕軌有優先路權,行經輕軌路口要遵守交通號誌的指引,且不可闖入輕軌軌道區的綠色草皮區,輕軌路口地面上的繪有黃線地區域為淨空區,不可在上面停留。

捷運局強調,由於試營運初期輕軌的速度較慢,而且輕軌行經市區十字路口無柵欄,特別提醒民眾行經輕軌路口請勿跟輕軌列車網友開箱介紹搶快,避免釀成事故。



D62505B4F41B56F3
arrow
arrow

    ZEwLInp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