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陪了我們好久的店歇業了,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

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預購RN-girls 雨夜遊樂園時尚系蕾絲+花朵牛仔棉褲短袖套裝 那裡買會比較欲罷不能便宜

上網幫他查了 預購RN-girls 雨夜遊樂園時尚系蕾絲+花朵牛仔棉褲短袖套裝 評價,推薦,開箱文,價格,報價,比較,規格,推薦那裡買便宜

經過多方比較後,發現 預購RN-girls 雨夜遊樂園時尚系蕾絲+花朵牛仔棉褲短袖套裝 曾造成搶購熱潮,

價格也很實在,重點是買的安心,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不用出門送到家。還有超級大重點,比超商便宜!!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CP值超高!。

預購RN-girls 雨夜遊樂園時尚系蕾絲+花朵牛仔棉褲短袖套裝



預購RN-girls 雨夜遊樂園時尚系蕾絲+花朵牛仔棉褲短袖套裝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夏日透氣款
  • ⊕◆適穿48-58KG
  • ⊕◆ 現貨商品於確認訂單後3-5天內出貨。




2016立法委員選舉,「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一口氣推出5位區域與不分區立委的出櫃同志參選人,為台灣同志人權寫下新歷史。這群出櫃同志參選人26日在立法院門口召開記者會,說明同志集體參政的理念與行動,呼籲選民能集中友善同志選票,讓彩虹力量進入國會,為同志爭取權益。

綠黨與社會民主黨日前完成整合,合組「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參與明年立委選舉,並推出呂欣潔、賈伯楷、苗博雅、楊智達、許秀雯5位出櫃同志參選人。這是台灣歷次選舉中首度有出櫃同志集體參政,爭取選民支持。

26日記者會上,同志諮詢熱線文宣部主任、目前代表綠社盟在台北市信義松山選區參選的呂欣潔指出,台灣推動同志運動多年,但相關議題仍在選戰中不受重視,甚至還有人希望她在參選過程中能降低同志色彩,但她認為所有的議題都和性別有關,希望選民能用選票支持同志參政。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執行長、綠社盟「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許秀雯律師,剛剛才結束「彩虹公民?同治國家」全台環島之旅。她表示,這次深入各大街小巷拜票,發現其實台灣人民大多支持同志議題,反觀2016總統與立委選舉,目前仍未看到候選人對於婚姻平權、多元成家等同志議題有明確表態,她認為這是一個警訊。許秀雯認為,唯有政黨票投綠社盟,讓彩虹力量進入國會,才能翻轉國會政治,讓台灣新政治成為可能。許秀雯說:『(原音)我們認為所有的人民,不分性別、性取向、性別認同、階級與族群,都應該擁有平等參與治理這個國家的地位與資格,這是為什麼我們要參政,這也是為什麼同志要參政。』

數個同志團體代表26日也出席聲援5位同志參選人,並共同呼籲全台民眾10月31日上街參與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一起為「站不出來的人」站出來發聲。



D62505B4F41B56F3
arrow
arrow

    ZEwLInp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